媒体聚焦

石榴云/新疆日报丨这场迎新晚会很“上新” 小学生到博士生太“上头”

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760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12月2日20时,新疆师范大学“青春起航”2021年迎新晚会暨美育节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该校昆仑校区体育馆举行,热忱欢迎今年新入校的小学生、中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们,帮助他们在艺术熏陶中感受音韵之美、艺术之美、奋斗之美,培育学生爱党爱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演出现场,不仅有师生们精心编排的包括曾获中国舞蹈“荷花奖”金奖的舞蹈等精彩节目,还有荣获世界冠军的沙滩排球名将、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夏欣怡闪亮登场,以及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安明亮现场献歌,“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全国总决赛亚军帕尔哈提·哈力克压轴出场……学生们听得都很“上头”,活动现场也成为一场青春狂欢。

石榴云/新疆日报报道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