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2021年度创业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07

为适应新形势下创业培训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创业培训工作更好地满足创业者的需要,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按照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创业培训工作安排,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创业能力提升为抓手,于10月19日11月27日在昆仑校区和温泉校区开设了16期创业培训班,其中SYB创业培训1期,网络创业培训15期,共培训学生555名,合格率达到100%。

创业培训课堂

为做好此项创业培训工作,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协调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第三方培训机构,多方调度师资,合理安排课程,充分利用教学场地,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

授课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生学习了创业环境、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对创业目标、行动计划、市场分析、组织管理、风险规避等方面的认识和能力,掌握了基本的网络创业知识和运营技能进一步明确创业目标和行动计划坚定创业信心,为提高创业成功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结业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