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喜报丨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687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学生参与广泛、影响力较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专业平台。  

日,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评审正式落下帷幕。参与此次大赛的学校共计1456所,超100万人次参与,征集作品11万余件,初评、复评环节最终进入全国组委会总评审

美术学院参赛师生在学校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此次大赛中6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马诚副教授创作作品《非马》获得教师组二等奖衣霄副教授指导学生刘锐获得学生组一等李群教授指导学生赵晟旭、马霞虹、田启航获得学生组等奖李文浩孔倩倩潘颖老师指导学生杨秋子任旭慧陶雅璐分别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获奖作品名单

教师组二等奖获奖作品

学生组一等奖获奖作品

学生组二等奖获奖作品

学生组三等奖获奖作品

美术学院在本次大赛创作优秀作品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很好诠释了大赛“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初心。

信息、图片来源:美术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