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33期)

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342

根据校党委和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工作部署安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阔什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对包联的喀群乡和乌达力克乡的16名深度扶贫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阔什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为老师们送去了牛奶、砖茶、奶茶等慰问品,详细询问老师们在各自村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愿诉求,送去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相互团结,相互帮助。驻村工作队将和大家加强沟通联系,竭力反映解决大家的困难与需求。

喀群乡恰木萨勒4村的深度扶贫教师阿依努尔·图拉克高兴地说:“我们都是一家人,见到我们师大的人就像见到家人一样,很亲切、很开心。”深度扶贫教师纷纷表示,学校成立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为大家做了很多实事,减轻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学校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我们将不辱使命,以扎实的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期间,我校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阔什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还与深度扶贫教师所在村工作队负责人交流座谈,他们在对师大教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走访慰问喀群乡深度扶贫教师 

走访慰问喀群乡深度扶贫教师 

走访慰问喀群乡深度扶贫教师

走访慰问乌达力克乡深度扶贫教师


与深度扶贫教师所在村工作队负责人交流座谈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