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笔试、面试安排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6957

各位考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定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6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文件精神,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已完成资格审查工作,现将笔试、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工作

(一)笔试安排

根据自治区公开招聘工作要求和岗位考核需要,附属中学计算机实验教师(BZ02033)、附属中学财务人员(BZ02034BZ02035)、附属中学医务人员(BZ02036BZ02037)、学报编辑部新媒体工作室工作人员(BZ02020)、《双语教育研究》编辑部专业编辑(BZ020217个岗位进行笔试。

1.笔试时间:202091310:00开始。

2.笔试地点: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银川路校区)。

3.领取笔试准考证:请上述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的《二代临时身份证》)、一寸照片1张于202091210:00-13:30到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值班室(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银川路107号)领取笔试准考证。当日未参加笔试的,不再进行补试。

(二)笔试加分

按照自治区相关规定,对以下人员实行加分:

1.烈士配偶及其子女,笔试成绩加5分;

2.使用国家通用文字(汉语)答题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孜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

3.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以及“三支一扶”人员,笔试成绩加5分。

4.符合上述多项条件者,不累计加分。

5.考生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须将相关证明材料于2020910日前发送至xzhouyawen@126.com,邮件名为“考生姓名+报考岗位+加分材料”。

(三)注意事项

1.各用人单位根据岗位考核需要制定笔试方案,相关事项由各用人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学校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考核的人员。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二、面试工作

(一)面试安排

根据自治区公开招聘工作相关规定,结合学校招聘工作实际,大学部教师(BZ02002BZ02003BZ02004BZ02005BZ02006BZ02007BZ02008BZ02009BZ02010BZ02015BZ02016BZ02017BZ02018BZ02019)和附属中学教师(BZ02022BZ02025BZ02027BZ02028BZ02031BZ0203220个岗位进行面试。

1.面试(试讲)时间:202091310:00开始。

2.面试(试讲)地点: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银川路校区)。

3.领取面试准考证。请上述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的《二代临时身份证》)、一寸照片1张、网上报名时提交材料的纸质版及相关原件、证明材料于202091210:00-13:30到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值班室(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银川路107号)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准考证。资格复审不通过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当日未参加面试的,不再进行补试。

(二)考核内容

教师岗位采取教学、答辩、综合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每位考生面试(试讲)约30分钟。

部分岗位因考核需要进行综合测试的,综合测试置于面试(试讲)之前,时长由用人单位根据考核需要确定。

(三)面试合格线

面试(试讲)考核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足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注意事项

各用人单位结合岗位特点制定面试方案,具体安排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考生总成绩

(一)有笔试环节的岗位,总成绩=笔试×30%+面试×70%,笔试、面试总成绩相同者,如影响录用结果,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总成绩。

(二)没有笔试环节的岗位,面试(试讲)成绩即为总成绩,总成绩相同者,如影响录用结果,采用加试的方式确定成绩最高者。

四、其他事项

(一)笔试、面试工作具体安排由各用人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各岗位笔试、面试工作结束后,将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主页公布成绩。

(三)学校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笔试、面试总成绩相同的,如影响录用,则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附件:各用人单位联络员联系方式.xlsx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