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齐心协力防疫情 众志成城护校园——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593

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自治区党委要求,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坚决防止学校发生疫情,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为确保我校在这次学生返校复课和疫情防控斗争中打一场漂亮的战役,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发出倡议:

攻坚战”“打得赢的状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支部要结合自身职责,确保工作责任到位,及时、快捷、有效地向党员群众宣传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精神并落实到位。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生返校接站、宿舍值班管理、心理咨询等管理服务工作。通过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设立党员责任岗等方式,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走在前”“作表率的姿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领导干部要扛起主体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身先士卒,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返校师生的情况了解和管理服务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发现报告、监测预警等制度安排和舆论引导、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我带头”“做示范的心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佩带党徽、亮明身份”,积极参加党员先锋服务队,参与学生返校接站、宿舍值班管理、心理咨询等管理服务工作。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捍卫学校荣誉。时刻听从党召唤,只要有需要,随时站出来,冲在前,打胜仗,让党旗在学校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让我们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学校全面有序开学复课做出贡献。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4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