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中国食品安全报:新疆师范大学附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161

本报讯 邢文 记者颜志华 发自新疆 日前,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师大附中)餐厅开业,新疆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附属中学领导班子,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等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李魁铭指出,要积极推进附中餐厅的建设,为附中师生提供食品安全卫生有保障,健康方便有营养的饮食服务。

一直以来,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银川路校区的学生由于校园内没有餐厅,大多数学生长期选择在学校周边小饭馆或路边摊就餐,饮食卫生得不到保障,这些问题一直因扰着学校及广大师生、家长们。

今年,后勤服务中心结合附属中学的实际情况,投入200余万元,终于在师大附中校园新建改造餐厅,将原有的库房改造升级为后堂,并利用有限的场地,进行合理扩建,新建后的就餐区可容纳140余名师生就餐。新建后的附中餐厅将对小学、高中部实行配送餐,将午餐送到教室,学生在教室就餐,让学生们吃得更加卫生、安全、便捷,更利于孩子们德智体全面健康成长。家长们也更加放心了。

师大附中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在今后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师生职工中去,认真听取师生的需求与困难,始终秉着“一心一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一心一意为师生职工服务”的宗旨,多举并措,切实为师生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进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