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59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41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魁铭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后勤工作关键在于服务,全体职工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不断强化自身本领与技能,增强文化修养和个人素养,提升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自觉性;其次,要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家要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对2018-2019年度安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班子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信息安全责任书。

  

信息、图片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