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附属中学新增一所分校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我校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艳等一行应邀前往阿勒泰吉木乃县参加吉木乃县政府、新疆师范大学委托管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吉木乃县分校”揭牌。

揭牌合影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彤致辞

成立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吉木乃县分校,是我校落实国家稳边固边战略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发挥师大附中服务社会功能,促进地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效举措。附属中学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借助学校和附属中学的优质资源,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同向发力,带动吉木乃县分校实现全方位提升,打造县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典范。

签订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与吉木乃县教育局还就国际中文教育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有关合作意向。

 

图文来源:附属中学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