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落实学校2024年春季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精神提升人事人才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履职能力,我校人事处322日在温泉校区行政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刘蓉人事处副处长张安新出席会议学院人事人才工作人员人事处人才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蓉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与精神,以学校引进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发展需求入题,从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高度提示了校院两级人事人才工作重要性,尤其当前我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性强调人事人才工作人员深刻学习贯彻新时代人事人才工作理念战略举措,深入学习相关政策理论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政策意识服务意识,扎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积极投身学校人才发展建设大局,共同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安新解读人才引进政策介绍如何做好人才服务人事处人才发展中心科长鹏程人才工作中难点重点问题逐一梳理,答疑解惑深入讲解工作程序政策、纪律方式方法参会人员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与人事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校院人事人才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专业能力,拓展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人事处持续深入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提供指导与服务尤其人才引进工作支持引领确保我校人才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图文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