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人事处召开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提升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科学管理水平,3月22日下午,我校人事处组织召开了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会,特别邀请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信息管理中心干部王伟、新疆农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斌、新疆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干部尹庆伟参加会议。我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资产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刘蓉主持。

会议现场

论证会上刘蓉围绕项目背景、建设内容、现状需求介绍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的基本思路及工作设想。人事处副处长张安新结合学校档案建设实际,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及技术参数。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各抒己见,就项目实施过程步骤、技术要求、系统安全、持续建设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是提升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干部选任工作的重要保障。此次论证会,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提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学化与智能化水平,优化人事人才工作服务质量。

 

图文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