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赴新疆工程学院开展“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携手共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赴新疆工程学院与新疆工程学院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传承弘扬红色文化 携手共建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

新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带领大家参观学校诗经园、诸子百家园、复兴门(汉阙)、古今科学家精神长廊、红色文化广场、新疆煤炭工业展览馆、字典里的中国——字林词库集结展、高尔基《母亲》——李新晨先生书籍藏品特展、红色经典书籍藏品特展——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党史教育经典文献展等红色教育基地并观看新疆工程学院宣传片。

李玉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红色教育基地基本情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决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新疆工程学院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与我校到访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新疆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波出席座谈会。他强调,两校办公室党支部之间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方式,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希望两支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联系,加深友谊,互助互学,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两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办公室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办公室职能发挥,特别是行政保障、公文流转、信息报送、督查督办、档案管理、机要保密、依法治校、法律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两校机关党委党校办党支部党员互相学习了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了沟通联系,提高了业务技能,强化了履行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