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普天和平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8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普天和平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钱庆一行来我洽谈校企合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主持

座谈现场

会上,吾满江·艾力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普天和平科技有限公司共建高品质、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为新疆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钱庆就普天和平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产业学院的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团队以及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开发、人才培养、行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针对下一步深度合作提出了具体规划。

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是学校办学育人的重要途径,此次洽谈有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双方合作更多的支撑点、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实习就业、实现用人单位选才用才的双赢效果。

信息、图片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