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8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童春雷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刘蓉人事处副处长张安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世杰对童春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提高我校精准把握政策的能力,用好用活人才政策,充分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有效提升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质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讲话

       童春雷表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实际与需要,尤其是学校岗位设置与分类管理的现状和改革举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提供切实有力的支持与服务,助力学校发展。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童春雷讲话

       刘蓉汇报了我校岗位设置与管理现状,围绕科学设岗、分类管理、考核评价、动态调整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我校岗位聘任机制的改革计划与困难需求。双方就岗位设置管理、编制外聘用人员规范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行到我校调研,通过现场指导进行答疑解惑,为我校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精准把脉,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尤其针对岗位设置与聘任管理工作帮助我校找准难点、堵点问题的解决办法,为我校科学制定岗位聘任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促进我校通过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加快高质量发展

信息、图片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