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组织开展“赓续中华文脉 谱绘纨扇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中华历史文脉,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于3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赓续中华文脉 谱绘纨扇芳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统战部、纪委党员干部教师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

纨扇作为中国传统优秀的工艺品及艺术品,其丰富的古韵内涵和唯美的外形深受喜爱。活动中指导老师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纨扇历史发展与花艺纨扇的制作过程。大家跟随指导老师的讲解与演示,兴致盎然的做设计、摆造型、烧胶粘制,现场充盈着欢声笑语。

通过永生花纨扇沙龙活动,党员干部教师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提升了个人艺术素养,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幸福感。大家表示,希望能够在工作之余进一步丰富支部文化生活,强化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的生动实践,激励干部教师更加坚定对真善美生活的坚守和追求。在新的学期,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充沛的精力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在拼搏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志携花艺纨扇作品合影留念。

 

活动合影


图文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