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赴新疆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2

为切实提升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1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刘蓉一行5人前往新疆大学调研学习。新疆大学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阿布都瓦依提·尼孜亚与档案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现场

调研会上,刘蓉介绍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现状及开展数字化建设的工作计划。阿布都瓦依提·尼孜亚、赵劼围绕档案数字化工作程序、重点难点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疆大学干部档案数字化管理的实践经验与成效。双方与会人员就图像采集与处理、数据存储与挂接、信息技术应用与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在会后参观了新疆大学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场域,实地了解人事档案数字化建设流程及成果展示。

档案数字化建设是提升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干部选任工作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将加快推进人事档案数字化转型,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智能化水平。

 

图文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