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举行校际合作线上会谈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我校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举行线上会谈,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勇出席会谈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双方共同签署了《白俄罗斯共和国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孔子学院申办报告》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校长基图尔卡·伊琳娜首先向中方参会人员介绍了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再次表达了继续与我校共同推进孔子学院申办工作的意愿,期待双方以人文交流为纽带,促进中白交流合作。

王志勇向白方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与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情况,希望以本次会谈为契机,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多样化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白俄罗斯共和国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孔子学院申办报告》。

我校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国立杨卡·库帕拉大学的校际交流始于2017年,2021年两校正式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图文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