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顺利召开。

大会现场

下午1630分,大会正式开始。全场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247名,实际到会代表220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常柏,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艾斯卡尔·买买提对本次大会进行督导。

机关党委书记张秀红同志主持大会。机关纪委委员、学报党支部书记李建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新超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的通知》。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

举手表决

随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付东明、关文军、张永景、陆娇、周珊、周辉、萨拉木·马合木提七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王芸、刘娟、刘蓉、阿不都米吉提·吾买尔、张进五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全场以热烈的掌声向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行政楼336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机关党委补选委员职责分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