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宗凯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11月13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宗凯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与我校领导干部座谈。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信息管理中心、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宗凯在座谈中讲话

校党委书记葛国讲话

座谈会上,葛国对杨宗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一轮对口支援合作以来,武汉理工大学精准有力的帮扶举措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希望与武汉理工大学积极探索拓展支援合作空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

杨宗凯对我校给予援疆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建校历史、学科发展和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面向未来,两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渠道、推动共赢发展,不断提高对口支援工作实效。

杨宗凯一行参观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杨宗凯一行参观我校信息管理中心

考察期间,杨宗凯一行在葛国、吾满江·艾力、王世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信息管理中心、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生命科学学院科技楼等地。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图片、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