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喜报 | 我校运动健儿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11月5日至15日,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在广西举办,全国101个代表团、2万余名运动员参赛角逐。由我校运动队为主力阵容组成的新疆代表团,共派出我校73名运动员、10名教练员、4名领队参加本次运动会,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沙吾列提·赛里克与教练员阿布都克依木·阿布都热合曼领奖

沙吾列提·赛里克参加男子大学甲组3000米障碍赛

哈那斯·沙力塔那提参加男子大学甲组3000米障碍赛

古力米拉·赛依提与美丽日班·吾不力卡斯木(右二)参加女子大学甲组800米决赛

古力米拉·赛依提(前一)与美丽日班·吾不力卡斯木参加女子大学甲组800米决赛

健美操队进行集体技巧啦啦操展示

健美操队进行集体街舞啦啦操展示

在男子大学甲组3000米障碍赛中,我校体育教育2020-3班沙吾列提·赛里克以9分23秒5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新疆代表团在学青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新疆高校运动员在3000米障碍赛中取得的历史突破。体育教育22-4班哈那斯·沙力塔那提以9分47秒10的成绩获得第七名。女子大学甲组800米决赛中体育教育20-3班古力米拉·赛依提以2分15秒97的成绩获得第六名,体育教育22-1班美丽日班·吾不力卡斯木以2分16秒12的成绩获得第七名。健美操队获得集体技巧啦啦操第五名、集体街舞啦啦操第九名。

本届学青会由原全国学生运动会和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而成比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赛出水平,为新疆代表团争得荣誉,展现出新时代新师学子在全国赛场上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向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文来源:体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