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第九届职场精英挑战赛暨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78

11月11日,我校第九届职场精英挑战赛暨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温泉校区后勤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大赛现场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讲话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研究生处联合承办。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各有关部门、各学院广泛动员、充分宣传,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最终共有20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在各学院严格筛选、初赛的基础上,共有70名选手晋级学校决赛。

分赛场现场

大赛评委

就业赛道选手

成长赛道选手

当日的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两组比赛,邀请七位企业资深经理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优秀指导教师奖11名,优秀组织奖9个。

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组织奖

通过举办大赛有助于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有利于学生明确当前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目的

 

图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