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研究员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9

11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瀚清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

座谈现场

王世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长期以来对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化润疆研究等方面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研究员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主持座谈

王延中一行详细了解了我校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建设和文化润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议题交流了看法。我校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主任王平、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罗意、文化润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全生等,与来访专家就相关工作的做法经验、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王延中一行参观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王延中一行参观我校中华文化体验中心

王延中一行参观我校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

调研期间,王延中一行参观了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中华文化体验中心、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等。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科研处、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文化润疆研究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及座谈。

活动合影

 

图文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