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23

11月9日下午,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友群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祖力亚提·司马义,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高勇,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葛国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我校建设情况

在新疆师范大学心理学实验中心调研

在新疆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实训室调研

参观新疆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成果展

在新疆师范大学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实践基地参观

在新疆师范大学国家级国际联合中心“新疆特殊环境物种保护与调控生物学实验室”调研

在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北鲵研究室参观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我校心理学实验中心、教育技术学实训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实践基地、新疆北鲵研究室和国家级国际联合中心“新疆特殊环境物种保护与调控生物学实验室”,听取学校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任友群对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高质量培养、高成效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葛国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通过援疆高校助力、国内外高校合作等渠道,进一步做好学校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持续服务新疆发展战略。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综合处、学位管理处培养质量处、学科建设处负责人,自治区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图片、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