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届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9

10月28日-10月30日第二届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省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阿克苏地区行署、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作为指导单位,新疆理工学院作为承办单位联合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项目团队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1项、金奖8项、银奖2项、铜奖8项,获奖总数再创新高,金牌总数位列全疆第一!

本次大赛由商学院和美术学院带队,在比赛过程中我校师生展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大赛评委和相关领域专家的高度评价。

通过大赛引导用三农情怀读懂乡村,用创新创意服务乡村,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扛起和彰显新师大青年“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时代重任,为乡村振兴伟大事业注入青春力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秉承“勤奋、创新、协作、奉献”的精神,努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质量和水平,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优秀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