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2024年国考指导及定制班课程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245

为提高2024届毕业生公职类考试竞争力,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邀请华图教育培训机构开展了2024年国考报岗指导及定制班课程培训,华图教育培训机构培训讲师宋飞授课。

讲座现场

宋飞从岗位要求、岗位职责、报考程序、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分析了近年来国考政策发展趋势、今年国考政策变化和特点,同时结合我校师生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为学生报考提供了帮助。其次解析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等主要考试科目命题规律和答题技巧,分享了备考方法和策略。最后进行了赠书活动,为参加培训的学生免费赠送了国考学习参考书籍。

赠书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学生对2024年国考岗位和政策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于引导毕业生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提升国考成功率有一定的帮助。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