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大学生简历制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30浏览次数:119

为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求职技巧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9月25日、27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分别在温泉校区、昆仑校区线上线下举办了大学生简历制作专题培训,学生共计约400人参会。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线下培训

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培训中,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王双午老师从HR视角、简历三大硬伤、简历制作的“道、法、术、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简历的结构要完整、目标要清晰、内容要匹配,提醒同学们简历中常会出现不匹配岗位的万能简历,未突出展示工作技能,缺乏具体数据和事实等问题,尤其对撰写实践经历的STAR法则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还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对个别带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指导。

现场指导学生简历

参培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对简历制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还了解到简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熊文红表示,简历是求职过程中的第一环节,是获得面试机会的“敲门砖”,拥有一份良好的简历,可以增加自己面试的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帮助自己成功走进职场。今后,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继续精心举办此类培训,更好助力于广大新师学子就业。

 

图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