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与中直机关驻疆机构、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主题教育重实践要求,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成效,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在全力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抢抓秋季就业黄金期,开学伊始迅速启动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3日、9月15日、9月16日分别与中直机关驻疆单位、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在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笃创空间、昆仑讲堂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宣讲会。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专场宣讲会

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专场宣讲会

本次专场宣讲会3家用人单位共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涵盖生物科学类、计算机科学类、语言类、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教育类、法学类、历史学类、化学类、数学类(含统计)等多学科。宣讲会上,用人单位从招聘条件、薪酬福利、职级晋升、培养培训、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对毕业生如何应对职场招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本次毕业生校园专场宣讲会顺利完成。通过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使毕业生对今年的就业市场有了一定认识,还对招聘要求和应聘环节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和亲身体验,让毕业生明确了自身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为2024届毕业生尽早尽快实现就业奠定了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