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253

各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自治区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新教考〔202365号)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 考试时间为1216(星期六),考试科目为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具体时间如下:

日期

1216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校区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温泉校区/昆仑校区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温泉校区/昆仑校区

注:本次考试文光校区不开设考点,青年政治学院的学生统一调整至温泉校区考试,考试当天教务处会统一接送。

二、报名资格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普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和在籍研究生可报考CET4,符合本次报考要求的考生为: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大二、大三、大四)、2023级专升本学生、正常学制内研究生、历届在籍本科结业生(因CET成绩不合格未取得证书)。

2.报考CET6的考生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及以上;

3.本次考试不接受本校预科生、2023级本科新生、实习支教本专科生延期毕业研究生其他学校学生及社会考生等报名。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91912:002219:00

        报名方式: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确认个人基本信息无误后,立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缴费后无法更改任何信息,详细操作流程见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图

     四、缴费标准

CET收费标准按照《关于调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新发改收费〔2007383号)文件执行,英语四级考试为23//次,英语六级考试为25//次。                

五、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具有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应按规定时间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纸质成绩报告单。

温馨提示:

1.报名过程中若出现本人姓名、证件号、性别、照片、笔试报名校区等基本信息有误,不要缴费,并于92219:00前联系教务处考务科解决相关问题,待信息无误后即可缴费完成报名。

2.缴费完成后所有信息无法修改。

3.因两校区教室资源紧张,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请珍惜考试机会,如出现无故缺考情况,将被纳入CET考试诚信名单,可能会影响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4.其他未尽事宜可致电教务处考务科0991-4112141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图.pdf                                        


                                                                                                            教务处

 202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