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联合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延安路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25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实现党建工作和信息化业务相融互促,8月30日机关党委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联合中国电信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延安路分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现场

活动中,双方党员干部参观了延安路数据中心云机房、配电间、数据中心演示厅等,就电信机房的使用情况、运维团队、网络及应用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参观机房

参观控制室

参观配电间

VR体验

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活动,了解了中国电信云服务、网络、安全、数智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入探讨在网络基础通信服务、智慧校园场景、学科建设及实践、多层次算力供给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可行性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拓展了校企合作领域方向,更是双方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全新探索。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坚实的信息化保障。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