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教务处协同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邀请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务管理人员素养与能力修炼,我校教务处协同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教务处,邀请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全国高校榜样教务处长吴能表教授于8月23日开展了以“高校教务管理人员的素养与能力修炼”为主题的教务人员培训讲座教务处全体人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及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教务人员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路俊哲主持。

讲座现场

吴能表全面阐述了教学管理的理念、思路与方法,总体介绍了规范教学管理及技巧的现实背景及经验做法,并就教学管理人员素养职责、教学管理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为学校教务管理人员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讲座深入浅出,对教务问题的准确把握,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及时更新工作理念优化工作策略,提升工作能力,以积极的热情、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体力投入到今后的教务管理工作中。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