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 工作人员(第二批)暨中学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1996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二批)暨中学教师公告》,目前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安排如下:

一、笔试成绩《新疆师范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批)暨中学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领取准考证

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含有效的《二代临时身份证》)于2023年6月161700-18:00(京时)到新疆师范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大厅(新市区新医路127号)领取面试准考证。请外地考生提前做好出行规划,按时领取准考证,当日未领取的,不再进行补发。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619日(星期15:30京时至结束,请进入面试考生务必于14:30到达指定候考室进行抽签备课,14:40之后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15:30开始面试。

面试地点: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本部3号楼201教室。(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银川路107号)

请考生面试当天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和面试准考证按时参加面试。

四、考核内容

中学教师岗采取试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每位考生面试(试讲)约30分钟(其中课堂授课20分钟,回答问题10分钟)。

      五、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70%。

成绩查询:面试结束后考生可在新疆师范大学官网进行查询。

、其他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6月12日12:00-61418:00前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详见附件3)参加心理测试,每位考生均需参加作为考生心理健康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

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总成绩相同的,则采取加试方式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面试工作安排及其他相关后续事项,学校将及时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上进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二批)暨中学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人员须知.docx

附件3:心理测评操作手册.docx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