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赴疆外高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99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充分学习疆外高校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管理制度体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有力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管理工作水平,我校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学习调研组一行在中心副主任李勇的带领下,529日至6月1日赴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进行调研学习。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兰州大学调研座谈

在西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

在陕西师范大学调研座谈

在西北大学调研座谈

调研学习期间,兰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李善玺,西北师范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何新征、副主任鲁小勇,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辛向仁,西北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海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志博等处室领导及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与我校调研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各高校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体制机制、管理制度体系高质量发展调研团队从高校信息化战略与规划、信息化项目统筹协同管理机制、数据治理网络安全等重点内容与各高校开展了深层次的交流和研讨。

会后,李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部分高校的信息展示大厅、信息集成中心、智慧教室、智慧研讨室、智慧学术空间、智慧学习空间等。

参观西北师范大学信息展示大厅

参观西北师范大学信息集成大厅


图文来源:信息管理中心(网信办)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