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37

5月23日下午,我校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葛国讲话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涛主持会议

胡毅涛就2023年人才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对自治区“2+5”重点人才计划申报工作作出安排并对各学院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二是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确保人才项目工作顺利申报;三是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加强工作统筹,做好各项人才计划申报实施工作

会上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分别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柔性引才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商学院院长李全胜分享引才经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路俊哲分享引才经验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辉分享引才经验

葛国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学好、用好自治区相关政策,明晰目标,落实落细人才相关政策;二要在符合条件上下功夫,及时关注、跟踪和联系高层次人才三要在对口支援高校合作上下功夫,要主动出击、拓宽渠道;四要在没有的学科上下功夫,聚焦学院发展规划和学科方向,精准发力。

葛国强调,做好人才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学院要做到将人才工作与学科发展相结合、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一流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附属中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