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国际儒学联合会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505

519日下午,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秘书长、会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徐永吉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就儒学与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开展专题座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明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相关学院和领域专家学者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韩炯主持。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明讲话

关明对徐永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希望借此次机会,与国际儒学联合会在儒学研究及中华文化传播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秘书长、会员联络委员会主任徐永吉讲话

徐永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际儒学联合会的总体情况及会员情况,并真诚希望我校能积极推荐新的个人或团体加入国际儒学联合会。

座谈会上,韩炯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概况,科研处处长苏闻宇、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夏国强、政法学院副院长邓新、政法学院教授姚学丽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展开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儒学及区域国别研究、儒学及中华文化传播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温泉校区黄文弼中心和中华优秀文化体验基地。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