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石榴云/新疆日报丨乌鲁木齐文化中心上演高校主题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659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汤永摄影报道)5月4日晚,新疆师范大学在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举办“扬帆丝绸路 奋进新征程”美育节主题交响音乐会,新疆师范大学师生与乌鲁木齐艺术剧院交响乐团联袂为观众送上一场艺术盛宴。整场演出格调高雅、主题突出、气势恢宏,让观众深深感受到音韵之美与家国情怀。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歌手演唱歌曲《天下乡亲》。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现场。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主题交响音乐会演出现场。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钢琴独奏《保卫黄河》现场。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热瓦甫独奏《我的热瓦甫》现场。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手风琴独奏《乌鲁木齐的天空》现场。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主题交响音乐会演出现场。

5月4日,乌鲁木齐文化中心音乐厅,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