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育人监督委员会启动仪式暨聘任大会在云端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7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不断加强育人过程中学校与学生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让大学教育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线上举行了首届育人监督委员会启动仪式暨聘任大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阿布都米吉提·吾买尔、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家长学生代表共300人参加。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阿不都米吉提·吾买尔出席并致辞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辉为大会致辞,他真诚感谢了育人监督委员会家长对学院育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强调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的联系,是提高育人水平的重要途径,需要凝聚多方力量共同形成助力学生成长的正向合力希望家长委员们用心用情,发挥好支持监督、配合参与、传递组织、聚力保障的作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辉为大会致辞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直对监督委员会章程进行了解读,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会成员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参谋、监督的作用,参与学院各项育人及涉及学生利益的重要决策等工作,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的良好格局。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直解读育人监督委员会章程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焦黎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育人监督委员会的决定,为委员们颁发聘书。强调加强家校联系是非常有效的育人手段,而“大学为公”是高校建设的本质属性,高校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就应当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通过各种渠道把高校育人的成效宣传出去,从而有效形成育人合力。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院长焦黎宣读学院党委决定并颁发聘书

首届育人监督委员会主席严惠群女士在发言中表示,育人监督委员会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切实把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出来,为促进学院发展建箴言、献良策,有效协助学院各项育人工作的发展。其他委员也纷纷表示积极履责,协调各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为学生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育人监督委员会主席严惠群女士代表家长发言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阿布都米吉提·吾买尔总结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应当紧紧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与家长齐心协力,相互合作,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学生家长的孩子培养成品质优良、学习勤奋、身体健康、人格健全的优秀人才。

信息、图片来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