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13

6月24日午,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促进会在三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主会场设在温泉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人员学院书记、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主持。

就业工作促进会现场

葛国对中央及自治区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通报了我校毕业去向落实率,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葛国要求就业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服务,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就业渠道,确保促就业举措落到实处,为每名特殊就业群体学生有针对性地推送3条以上就业信息,做到规范就业数据统计,严格落实就业签约“四不准”。学院与毕业生要保持联系,不断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做好关心关怀工作。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要对疆内、外生源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为疆外生源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确保疆外生源毕业生在校期间就能够了解到家乡的招聘信息,提早做好求职准备。

党委书记葛国对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靖对学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各学院毕业去向落实率及特殊就业群体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从如何落实学校党委就业工作措施方面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学院强化就业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目标,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持续开展线上招聘会,加大落实帮扶措施力度,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不断线指导服务工作,落实好一对一帮扶措施,针对特殊就业群体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点对点推送3—4条就业信息。面对今年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学校全员联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努力完成我校就业工作目标,确保整体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自治区要求。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通报就业情况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