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专升本考试、研究生复试及调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779

为帮助我校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有效备考,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分别于3月17日、18日,就专升本、研究生复试及专业调剂等专题进行4场线上培训,全校1516人次参训。

本次专题培训特邀第三方培训机构,依托专业化力量开展培训专升本考前培训围绕政治、语文科目进行了备考指导,解读了考试大纲,对题型进行了详解,还针对考题多样化的特点,强调要注重提升文本阅读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研究生复试及专业调剂培训从复试趋势、备考要点、复试流程、注意事项、复试真题、各专业调剂指导、院校推荐、调剂系统如何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专升本备考线上培训

研究生复试及专业调剂线上培训

同学们紧跟培训教师思路,积极互动,讲座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对自身复习备考帮助较大。通过培训,可以更明确地制订复习计划,理清复习和解题思路。

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结合学院调研及毕业生座谈会中师生所提出的诉求,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稳步推进“就业育人”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