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莎车县融媒体中心丨莎车县委党校举行名誉校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638

为进一步加强莎车县委党校与新疆师范大学的合作共建、不断提升莎车县干部教育培训水平,3月15日,莎车县委党校举行名誉校长聘任仪式,特聘任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为名誉校长。

仪式上宣读了莎车县委党校名誉校长聘任决定,莎车县相关县领导为孙秀玲同志颁发莎车县委党校名誉校长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领导班子、骨干教师、新疆师范大学28名实习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莎车县委党校名誉校长孙秀玲说:“能够担任名誉校长,我感到了更重要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按照党校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两个基地的作用,根据县委党校授课所需,分批选派优秀教师来到莎车县委党校进行授课、开展教研活动,形成两校教师学习交流机制;通过充分发挥团队成员各自专长,互相促进,合作攻关,进一步提升莎车县委党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为莎车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莎车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