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37期)
发布时间: 2021-02-11 浏览次数: 447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工作部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驻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孜热甫夏提“访惠聚”工作队于26日、7对包联的阿尔斯兰巴格乡、恰热克镇和孜热甫夏提乡17名深度扶贫干部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深度扶贫教师

每到一村,工作队的同志们都要深入了解深度扶贫教师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积极深度扶贫教师所在村的第一书记交流,了解深度扶贫教师的思想状况、工作表现、饮食起居工作分工、脱贫攻坚成果等情况认真倾听干部教师的意愿诉求,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团结和拼搏的良好心态。

走访慰问深度扶贫教师

工作队为深度扶贫教师送去精心挑选的慰问品,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问候与关怀。恰热克镇16参加深度扶贫工作的预科教育学院扎吾热老师说:“学校委派访汇聚工作队的同志们看望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亲人的温暖,更让我们安心工作,也请学校党委放心,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走访慰问深度扶贫教师

通过走访慰问,驻村干部教师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团结,为后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