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1666

7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行政、教辅人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学校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推进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葛作了专题讲话,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针对校党委的政策制定、目标任务、部署要求、措施办法、抓好落实等,着重从学校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近期所做的工作以及行政、教辅人员如何胜任自身角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讲话中通过近年来学校在学科、科研、人才等方面发展的统计数据,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详细介绍了自今年4月以来,学校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课、暑假工作部署和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新疆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既有曾经的底蕴和优势,也有当前的问题与短板,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和辅导员都是学校的一份子,与学校的发展荣辱与共,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始终明确服务办学治校、服务师生的角色定位,善于研究事情、思考问题,特别是要以此次学校作风整顿活动为契机,对标“不学习政策、不研究事情、不以师生为本、不按规范办事”等四个方面的整顿重点,不断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更好地站好自己的岗,维护学校形象,扎实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