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参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5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联合各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分批开展参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学习实践活动。5月23日、5月24日,政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7个党支部近200名学生党员开展参观。

学生党员参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学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了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柱天地间、宏阔格局向复兴、治疆方略谱新篇五个部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参观的学生党员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审视自身不足,找准提高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的发力点,努力成长成才。

学生党员合影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组织三校区学生党员分批、逐步开展参观活动,通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行走的思政课等形式不断加强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功底,力争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