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20

5月23日上午,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刘俊与吴业春一行在温泉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刘俊主持。

 

座谈会现场

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讲话

校党委书记葛国讲话

座谈会上,葛国代表学校对吴业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与肇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搭建校际间合作平台,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吴业春介绍了肇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共促高质量发展。双方就校院二级管理、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吴业春一行与我校肇庆学院预科生举行了见面会,了解预科生学习情况,鼓励预科生努力学好国家通用语言,为今后专业学习打好基础

 

肇庆学院预科生交流

见面会结束后,吴业春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国学讲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地、国家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中华文化体验室、融媒体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笃创空间

 

参观我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基地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