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64期)

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78

为进一步从源头上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夯实乡村交通安全基础,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预防乡村道路交通事故,新疆师范大学“访惠聚”驻孜热甫夏提(3)村工作队开展了“为人民干实事,与人民心连心”主题系列活动之交通安全预防活动。

近期,孜热甫夏提(3)村村民电动三轮车由于没有贴反光贴发生了一起交通安全事故工作队高度重视工作队队长拜晓旭、队员张振波、吐尔逊江·吐尔汗坚,连夜入户村民讲解贴反光贴的重要性,与工作队员为村民的电动车贴上了反光贴为防止村民交通安全事故的再次发生,工作队通过宣讲、入户走访不断向村民讲解日常交通不安全行为,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等村民敲响安全警钟,引导村民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意识,并落实在日常生活小事中。

为村民车辆加贴反光贴

驻孜热甫夏提(3)村“访惠聚”工作队坚持“从小事入手暖人心,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今后工作队将继续开展“为人民干实事,与人民心连心”主题系列活动之农业生产、生活安全等活动,让村民更安心、让环境更安全、让乡村更美丽!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