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

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588

我校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1月9日开始,于13日上午圆满结束,来自疆内的1886社会考生在我校昆仑校区文史楼参加考试

按照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整体工作安排1月9日上午进行笔试,10日至13日上午进行面试。考前我校认真组织召开考前会议。在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积极履行职责,认真维护考场纪律与秩序;评审专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谨操作工作流程确保了音乐考试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陪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李川江一行巡视考试现场

在面试考试期间,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陪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李川江一行巡视考试现场,了解考点设置、考场秩序、应急措施、服务保障等考务工作情况,确保面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召开考前工作会议 

布置考场

我校以高度的责任心进行部署安排,安全保卫、防疫消杀、后勤保障、医疗卫生等专职工作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积极为广大考生做好服务,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此外,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阅卷工作1月12日至15日在我校进行。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