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581

1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方珍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并座谈。调研座谈会在文科8号楼1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教育科学学院工作汇报。随后,重点就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与干部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讲话

吾满江·艾力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教育科学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之处。他指出,教育科学学院要更加紧密结合自治区区情,立足新疆教育发展需要,努力发展教育科学,更好服务新疆教育事业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办出特色和水平,科学合理布局学科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找到契合点,让学院的事业更好服务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三是要坚持以本为本,重视本科教育,高质量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与学院教师交流

参观学院文化墙

参观实验室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文化墙、相关专业实验室等。

信息、图片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