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喜获教育部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风采展示活动“三全育人”类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635

根据《关于开展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于2022年5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一站式”学生社区风采展示活动,按照“党建引领、三全育人、平安社区、智慧服务”等4个单元分类展示学生社区建设风采。

12月27日,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教育部共择优遴选出120个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风采展示活动优秀案例。我校以“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为载体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并根据通知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成果,最终推荐的活动成果《以“三强三好”打造“五育并举”“一站式”学生社区》喜获教育部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风采展示活动“三全育人”类优秀案例,纳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资源库,同时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云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我校获教育部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风采展示活动“三全育人”类优秀案例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