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自治区级(含)以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421

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高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11月25日,我校召开自治区级(含)以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员及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吾满江·艾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孟繁胜对学校23个自治区级(含)以上一流专业总体建设和经费申报评估工作总体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季荣在对学校相关一流专业已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最后,吾满江·艾力总结讲话,对学校各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一流专业要切实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明确专业定位、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突出因材施教、健全质量保障机制,希望各一流专业紧紧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要求,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在建设中对标对表,加快推进,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线上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各级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优化了专业建设工作机制,标志着学校自治区级(含)以上一流专业建设进入了重点攻坚阶段。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