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2023年国考公告解读及岗位分析”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468

为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29日至31日,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线上举办“2023年国考公告解读及岗位分析”系列培训。培训由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谢红桃主持,学生共计约750人次参会。

“2023年国考公告解读及岗位分析”系列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金标尺教育培训机构彭苗、王语萌、张亚齐三位拥有多年授课经验的主讲教师。培训内容包括2023年国考公告政策解读,国考岗位(新疆)招考岗位分析,历年报考常见问题,国考(新疆)热门岗位及国家税务局、海关和海关缉私局在新疆地区的岗位分析。培训从岗位要求、岗位职责、报考程序、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学生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讲解,实用性很强。三位主讲教师在培训中不仅为同学们手把手地指导报考流程,还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系列培训帮助我校毕业生对2023年国考公告政策及岗位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对于引导毕业生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通过国考渠道就业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次与资深国考辅导教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毕业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