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银行类专场校园云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896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宣讲会等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建立招聘对接通道,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9月14日采钉钉线上直播方式,组织开展首场银行类秋季校园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由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等多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332个,参加宣讲会毕业生共计1406人,涵盖数学与应用数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等十余个专业。会上用人单位介绍了单位发展现状、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同时对工作环境等进行图片展示,并针对岗位需求、专业需要等进行了说明,使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毕业生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积极投递简历。截至目前,已有毕业生有就业意向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继续跟进用人单位的面试录取情况

参会企业进行云宣讲

此次校园专场宣讲会,拉开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各学院组织宣传工作精准到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引导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后续招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据悉,后期将在学校统筹安排下为毕业生举办学校类、企业类、事业单位类、培训机构类等多类型的招聘会、宣讲会。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